滴、噠、滴、噠……


模糊的視線死命定抓著螢目不放


一字一字浮現在蒼白的word上


乘風飛翔的感覺在電腦桌前


欲罷不能的雙手不曾停下腳步


字如風、手如影


此時此刻見證到心到、手到、眼到、字到的境界


耳邊響起熟悉msn敲門聲


牛: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


豬:願聞其詳


牛:好消息,屏東發現一個地標,聽說裡面的妹不錯。


豬:目前對方的火力狀況如何?


牛:經過我這幾天觀察下來,除了幾把切吐司邊刀,加上身邊幾株食人草之外,我本人評估攻擊性40%。


豬:能全身而退嗎?


牛:急流湧退,明哲保身,不入虎穴焉稱牛豬,越危險的地方就是越安全的地方、俗話說吃的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


豬:揪多媽爹,我懂你的意思。


牛:嗯,這星期屏東見。


星期日早上十點,拋棄了我最愛的蛋餅熱狗+咖啡牛奶


將來到另一個未知的領域內心忐忑不安、充滿惶恐


第一次的甜蜜、第一次的回憶浮在心頭


第一次在那兒是否有親切的老闆娘大聲跟我說聲『早安』


第一次在那兒是否有我最愛喝但喝完又會拉肚子的『咖啡牛奶』


第一次在那兒是否有油到可以煎蛋的『蛋餅熱狗』


陽光打在兩位熱血青年身上,背光,是個完全無缺的開場


『早安,先生,兩位嗎?』一位女服務生很有朝氣的問候。


就入坐位之後,仔細觀察四周角落。


地板乾淨沒有扣到任何分數


服務精神良好也沒有扣到任何分數


算是一間及格的早餐店


牛:你看你看,那裡有一群男生用v8在拍耶。


豬:在拍如何在10秒完成10個三明治嗎?


牛:應該不是,我看他們在拍那位女生。


那位女孩,在人群之中只是平凡的角色,目測身高有167、体重約50、有對水汪汪大眼睛、

猶如雪白般的膚色、穿著mini超短褲加了六十分、配上可愛的沖天炮馬尾,就是她了,

當下決定要叫她沖天炮女孩。


想起了幼稚園第一天上課時


書本上寫的『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頓時明白箇中奧義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招成名天下知


緩緩起身走向書櫃拿了一本忍者哈特立


牛:不救她嗎?


豬:救丫,不過要先學一下忍術。


有位年紀稍長的女人,用著溫柔中帶威嚴語氣『同學,不好意思喔。這裡禁示攝影。』


那位年紀稍長的女人,雖用燙捲髪型來掩飾年紀,但眼神裡卻充滿滄桑、微笑時魚尾紋透露

出她的年紀,臉頰上的雀斑又像小甜甜,這種即脫俗又可愛的風格,當下決定要叫她老闆娘。


牛:你有沒有發現店裡大多數都是男性?


豬:我有發現店裡服務生加老闆娘都是女性。


牛:嗯,沒有錯,大家都是聞味而來。


豬:想要在這群人中,讓她們發現我們必需要一些手段。


牛:交給我吧。有帶紙筆嗎?


豬:難道你想要用需要二十年光陰才能使用一次的絕招。


牛:今生今世、此時此刻,我願意。


在menu後面寫上:

親愛的老闆娘,你們家的生意真好,我們想了很久一直想不出原因,所以想要認識沖天炮女孩,

跟她請教為何你們店生意會如此興榮。p.s.:你做的早餐超極好吃。

姓名:                                         
msn:                                          


等待,是一種折磨。


問一下在廁所外的人,他會說『裡面的快一點啦。』


問一下被放鴿子的人,他會說『操你媽的乂乂乂。』


當然我們高水準有函養又內斂的人


面對這種小場面絕對心平氣和的不付錢走人。


隨之而來的menu上,用紅筆補上幾個字


謝謝你們對我們家早餐的肯定,如果要認識沖天炮女孩的話,要來店十次才可以給你姓名、msn。


短短幾句話,從頭看到尾在從尾看到頭,總共四十個字,兩個逗號、一個頓號、一個句號。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原來老闆娘不旦手藝精讚,也很會打太極拳。


可惜……我們是熱血青年:


擁有童子軍毅力不搖的精神


及三民主義貫徹始終的理想


加上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態度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在姓名、msn後寫上自己的


雖然世風日下,人心不軌,在詐騙集團猖獗時代,留下姓名和msn是多大的危險,

可能會造成日後極大的困擾,但我們不怕,因為我們始終相信,如果有緣的話,她一定會自己加。

更何況有指要來店十次,並沒有限定時間。如果是一天之內來店十次的話……!!


兩人對看一眼


一個眼神、一個念頭就有共識;


一個舉動、一個想法出現友情;


偏偏為什麼一個漢堡、一個蛋餅卻要一百元


起身、買單、走人


嘴角上的笑容、顯示出男子漢的風度,依然瀟灑離去


悄稍地我走了


代表我不在到來


我拉一拉口袋


不帶走任何一個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監獄刺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