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的一天

 

上蒼賜給我這

 

新的一天

 

我做什麼都可以

 

我可以浪擲虛度

 

也可以小心珍重

 

今天我要的事非常重要

 

因為我要把生命中的一天

 

和它交換

 

當明天來到,今天永遠

 

消逝

 

填補它空缺的是

 

我所完成的事

 

我努力耕耘,不要損失

 

我選擇良善,不要邪惡

 

我希望成功,不要失敗

 

因為我要永遠記住

 

我為這些事付出的是

 

我生命裡的

 

每一天

 

 


 

 

黃色的紙張,掩蓋不了歲月的痕跡

 

摺痕交錯相雜,字跡依然清晰可以見

 

十六歲那年裡,充滿未來之憧境,渴望自由飛翔

 

那時候完全不懂什麼叫『今天』、『明天』、『昨天』

 

只會『吃飯』、『上課報到』、『睡覺』、『七逃』、『趴趴走』

 

現在

 

每天希望可以喝一杯咖啡(品牌不限)加上一包香菸(限萬寶路20支瀘嘴香菸紅色)

 

聽著音樂(mp3請自備),看著一本阿莎不魯的書,桌上放一台筆電

 

集合地點:我家後面的夏一跳早餐

 

歡迎大家湧越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監獄刺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