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傳武林有四大傳奇

 

『神、魁、皇、聖』這四大封號,是人人想要得到的,

 

也是代表著人中之人、龍中之龍、鳳中之鳳、老鼠的兒子會成功

 

擁有者可以獲得江湖中人的尊敬及地位,至尊無上的榮耀

 

而現今社會裡

 

神已不存在、魁被拿來拜拜、皇只會貪財

 

剩下來的就是人人口稱『情聖』

 


 

『好久沒有亂來了。』心裡這麼想著……

 

交往七年裡,一路上還是有許多紅粉之知陪伴,偶而被小姪女發現還要用錢打發。

 

結婚後三年裡,早出晚歸,每天規律生活。除了打打麻將、刁刁十三支、玩玩線上遊戲也沒有什麼娛樂可言。

 

機會只會給會抱握的人,而且現在又有女兒,機會離我好像越來越遠。

 

認輸是棄權的開始,我不想這樣子過完。男人啦,總是需要一些刺激讓生活更多動力。

 

藉由和朋友回家鄉一趟的機會,順便約一下住在高雄的女網友。

 

第一次和網友見面感覺得如此有趣,完全不知道對方是圓的還是方的

 

不知道對方的真實姓名,只知道對方的電話跟線上id

 

網路就是有這種魔力,讓人又愛又恨

 

不過重點在於對方是否能跟我一樣可以接受網路的刺激

 

打出去了,一支成功的全壘打。

 


 

『大黑、麵包、紹榮,今天一起吃飯吧!有人要介紹給你們認識一下。』

 

掛上電話,想到昨夜真是奇妙。

 

無原無故跑來一個台南的櫃姐,只因她被臨時調來台中。

 

想到當初為什麼會認識,也是因為在百貨公司地下室的撞球間裡

 

我常去那裡打撞球,她在樓上站櫃也常下來,久而久之就認識了。

 

昨天她突然坐車上來,媽媽說:待客之道只能多、不能少。

 

一樣吃晚餐、一樣逛個街、一樣打個球……

 

夜晚看在她沒有地方睡,只好……一桿之洞,兩顆在外。

 


 

認識六、七年只見過一、二次面,是什麼情況呢?

 

網友嗎?不是……

 

筆友嗎?現在高科技時代,你給用手寫信看看……

 

神奇的事情這世界上有很多,反正也不會被提名進去世界金氏紀錄

 

重點在六、七年後,終於要見面了。

 

約在台中,孤男寡女要同住同遊二天一夜

 

這並不是一般人所能擁有的勇氣,而是需要壯士斷腕的決心

 

第一天逛逢甲,一路上有說有笑

 

晚上逛累了就回飯店休息、看電視、洗澡

 

一切在正常不能在正常下進行

 

隔天起床之後,剩下一張小紙條,內容也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人消失、行李也消失、就連衛浴用具也剩下我的。

 

留下來的只剩空蕩蕩的雙人床及腦袋空空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監獄刺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