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比此相片的人還要“愛”台灣

細細、烏黑有力的Q毛短髪

配上前衛加上復古的黑色膠框眼鏡

在簡單的水鑽排列下,讓價錢1999變成19999

稀疏的眉毛有一股讓人猜不透的感覺

憂慾、單純、悲傷、快樂、還是怨念????

臉上的皮膚可以看出多少夜、多少睡

只是為了「我愛黑澀黑」

油嫩的下巴、快要消失的脖子

原來是變胖的陳灌吸

一位優秀的服務生需遵守三大公約

客人至上、客人排第一、客人永遠是對的

一位傑出的小胖子必需具備三大功能

裝死裝笨裝白吃、餐餐宵夜不能少、沒有好處不去惱

沒有三兩山怎麼可以上涼山呢?

裝是一個很偉大的藝術

昆蟲界裡偽裝是進化的作用,達而文的『天擇論』,適者生存、不適者死。
日本忍者亦是如此,樹木、強壁、地板、燈泡……無所不用其極。在暗殺、被殺兩者之間,卻是把性命賭在偽裝上面。

宵夜是慰勞一天辛苦的代價,每晚一碗一度贊,不旺也難,每夜一塊香機排,不肥也難。

自己愛吃就算了,竟然還會約別人一起去偷幹學長的泡麵

「學長,我先跟你拿泡麵來吃,在拿錢給你。」此後,麵財兩頭空,怨天怨地怨胖子。

行動極緩。如果跟螞蟻賽跑,百分之百我會賭螞蟻銀。
屁話一堆。藍球是我的性命,說不打就是要了我的命。
熱心公益。球針一根很便宜,各大書局就有賣,買了二個月沒有看到。
不願面對。我這不叫胖,是以前上大夜班時內分泌失調。

由此很不難發現當個可愛的小胖子是很不簡單地

身為學長兼室友的我與有榮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監獄刺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