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疲累的身軀,當全世界只有床最好的狀況下
我都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一如往常一樣
星期五下班,速奔回到家中
這一段路通常只要花上二十分鐘路程
但是對被封號為『監獄刺客』的我
怎麼可以跟一般人一樣呢?
這樣子太丟『六堆戰神』的臉了
畢竟在豐田村也是一人一邊的戰地
想著想著
心頭中的怒火也越來越火
手握著握抱
大力給它吹下去
(我不可輸、我不可輸)心中唯一的念頭
終於提早五分鐘回到家了
想到一路上閃了五隻野狗、三隻野貓及嚇了二對奶奶帶小孫子散步的心情
嗯,很好。
這個成績我很滿意。

忽有不明敵意出現
難道是我剛才所作所為已經被盯上了嗎
沒有道理,條子哥哥是不會那麼聰明才對丫
當下決定
此時不前進,有失為大丈夫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雙手一伸
秉氣凝神
頓時真氣充滿全身
尤如超級賽亞人三代也不及的戰鬥力
如果不懂
就像九尾狐的查克拉取之不盡,用之不絕
說不定在九尾之上
如果還不懂
簡單一句話『長得越帥,責任越重』
俗話說得好『打蛇打七吋,擒贓先擒王』
正當要一切準備就緖時
要給它全力一擊,速戰速決
走進家中
一切如常
母親煮飯中
父親看股市
小妹躲房間
正常、正常、正常,完完全全的正常
開始在懷疑
我的能力是否有退步的同時
母親「你有朋友寄東西給你」
刺客『嗯。什麼東西?』
母親「一盒囍餅」

天丫~~~~~~
又是那一個朋友那麼不人道丫
難道他不知道現在是水災加上股災嗎
難道他不知道現在是全球要節能省碳嗎
難道他不知道現在的我在當兵嗎
太過份了
原來它就是不明敵意的來源
還在暗爽自己能力沒有退步之時
母親「誰寄來的」
刺客『…………』
母親「沒有關係,寄來就寄來了,如果不知道是誰的話,紅包寄回去就好了」

哇靠,原來這樣子也可以騙到錢耶
認真一看,原來是幾年前在台中的戰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監獄刺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